最新消息

名廚開講 新北青創小聚獨家分享 從0到1的餐飲創業密技

  • 【新北市訊】「新北青創小聚」將在10月26日(週三) 晚上6點半到8點半舉辦,地點在距離捷運府中站60公尺的典藏府中15咖啡館 (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),本次邀請路易奇餐飲集團的負責人兼主廚-武俊傑Leo,教你如何成功創業!!

    在台灣,開餐廳一直是熱門創業選擇,但開餐廳的流程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細節呢?本次新北青創小聚特別開設餐飲創業先修班,邀請擁有多間餐飲品牌分店的Leo,分享如何規劃成本、開設餐廳的步驟,從開店的方向設定、內外場及菜單流程設計、地點挑選、資金運作、營運行銷、測試及開幕準備等細節,讓你一次掌握餐廳經營的秘訣。

    以「戰斧豬排」一炮而紅的金牌名廚武俊傑,2016年代表台灣參加日本國際料理大賽奪金,靠著精湛的廚藝與創意,2018年起陸續創立網紅熱門打卡的燒肉名店「路易奇電力公司」、高雄的法餐吃到飽「Cris Steakhouse」、米其林等級的「Kris Steakhouse」……等知名餐飲公司,一手打造數個知名品牌,擄獲許多年輕人的心,創造逾千萬元月營收,是餐飲界的成功典範。

    青年局局長錢念群指出,近幾年,青年創業越來越夯,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店是不少年輕人的夢想,但自立門戶前還是得審慎評估,才能在創業路上走得平順長遠,如果現在的你想要開店,想投入餐飲業,趕快手刀報名,先搶先贏。

    報名網址: https://forms.gle/4SxXGWGAquimUyEEA
  • 聯絡人:柯明月
  • 聯絡單位:新北市政府青年局職涯發展科
  • 聯絡電話:113